呆兔桃桃

我的AL我的他们

唉,仔细想想,我进国乒这个圈子,其实挺有意思的,那天我在B站刷视频,突然刷到一个标题叫什么帝国绝凶虎张继科的视频,当时本着我种花家的运动健儿用国球虐日本,有看头想看打脸的念头,就点开了。然后一发不可收拾,粉张继科粉的无法自拔。做梦都梦到看张继科打球,在宿舍睡觉半夜笑起来,被舍友骂醒,害怕接不住梦,见不到了又赶紧睡过去。那时候真是喜欢他喜欢到骨子里去了。后来在搜张继科的视频时,马龙这个名字撞进了我眼里,我想能跟张继科联名在一块的,一定很厉害,于是我就开始了解马龙,然后又是一阵花痴,又开始喜欢马龙,慢慢的就进了獒龙圈,那个时候马龙已经爆出来那个谈了八年的女朋友了,只是我这个人反应比较慢,没意识到怎么回事,其实从那个时候开始结局就已经写好了,这个注定悲剧向的现实故事。但当时我只在想,多好的俩人呀,他们要不在一起都对不起国家对不起党,唉现在想想真是年少无知,傻的可以,龙队这个人其实很高冷,虽然他有萌萌的小奶音,有白得反光的肤色,有特别暖的微笑,可是那些不是给我们这群他名字都叫不出来的所谓粉丝的,那些好是给他爱的,亲近的人的。而张继科,他才是真正暖的人,他的笑,他的耿直,让人觉得很有一种大男孩的羞涩,又坦然的帅气。所以我好多次梦到张继科,却只有两次梦到马龙,一次是刚粉上他俩,爱最浓烈的时候,一次是12.10龙崽崽出生,对他们的爱的希望最少的时候。这两次唯一相同的大概就是龙队都没笑:-D吧。叨叨了这么多其实也只是心里不痛快发泄一下,胡言乱语,自己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,就这样吧。我祝我爱的小哥哥们,平安喜乐,百岁无忧。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